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7701815056

上海泉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燃烧器、燃烧器配件、AUTOFLAME、SIEMENS、DUNGS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刘伟
  • 电话:17701815056
  • 邮件:2653060072@qq.com
  • 手机:17701815056
  • 传真:021-51714456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伟
  • 电话:17701815056
  • 邮件:2653060072@qq.com
  • 手机:17701815056
  • 传真:021-5171445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BST低氮燃烧器火焰探测器KLC20/230
BST低氮燃烧器火焰探测器KLC20/23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0BST低氮燃烧器火焰探测器KLC20/230 
品牌: BST
型号: KLC20/230
名称: BST低氮燃烧器火焰探测器
产地: 德国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65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5 12:41
详细信息
BST低氮燃烧器火焰探测器KLC20/230
火焰检测 般可以跟程序控制器连接,如果连接PLC 需要使用,需要开关量信号, KLC1000-01\IFC10\KLC20-230需要选用RMF专用火检信号继电器。
KLC20/230是 种紧凑的宽频谱火焰检测器,使用半导体数字检测技术。适用于燃气和燃油等单个火焰燃烧的应用场合。KLC20/230可采用防水蒸气保护设计,使得它可以更好的适用于带有FGR的燃烧器上,比同功能的火检有更好的表现,但要彻底解决FGR的防水蒸气的问题,建议选用IFX10系列火检(IP65)。
KLC20/230的探测镜片是完全密封的,因此特别适用于 些炉内油污粉尘较多的行业,例如食品烘焙,可有效解决离子棒探测的不稳定性,并且无需更换程控器。独有的防水蒸气保护设计,使得它可以更好的适用于带有FGR的燃烧器上,但要彻底解决FGR的防水蒸气的问题,建议选用IFX10系列火检(IP65)。
该火检频谱覆盖紫外(少量)、可见光、红外光,可提供定制化的优化服务,数字式火检可以连接检测软件,根据工况和烧嘴特性合理设置频率过滤区间,提高检测精度。例如选取火焰的红外光频率作为滤波范围,KLC20/230便可作为红外火焰探测器使用,并能够确保火焰探测器不会对来自热耐火材料或任何其他红外光源的背景辐射产生误检测。
该火检内置了紫外传感器、放大器、滤波器,因此无需额外电路,通电后即可实现完整的火焰探测功能;探测到火焰后,将模拟的离子电流信号,输出到Signal信号线,因此可将KLC20/230直接连接到程控器或其他燃烧控制单元的离子棒ION或LDR输入端。